自小客疑甩尾失控自撞 台南車禍六人送命

車子打滑衝向對向車道,隨後撞上路旁一間公司的警衛室,車體嚴重變形。圖:台視新聞

台南1日深夜爆發重大車禍,深夜11點多,一輛超載6人的轎車行經安南區台江大道和工明二路口時,突然高速甩尾打滑,衝撞路邊一間公司的警衛室,強烈撞擊讓車體嚴重扭曲,車上3男3女受困,警方趕到救援時,6人現場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今(2)早6人均宣告不治。

90度甩尾撞警衛室 車體變形6人全無生命跡象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和工明二路昨日深夜一輛銀灰色轎車高速行駛,突然向左90度甩尾,打橫衝向對向車道,撞上路旁一間公司的警衛室,撞擊聲之大,車體嚴重擠壓變形。

經過的民眾聽到車內不斷傳出呻吟聲趕緊報警,車上共3男3女,警消到場發現後座有3人嚴重卡死,必須出動破壞器材、拖吊車協助救援,耗費1小時救出後,6人全數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

車速快、甩尾打滑斷魂 6人送醫全數死亡

警方透露,初步研判是台江大道上由東向西行駛,人員趕到時車體已撞爛黏在牆上,現場發現有某高中的建教合作聯絡本、運動服背包、一隻被夾死的寵物狗還有兩頂工程帽,和多張在台中消費的發票,但車子的登記者在台東。

警方表示,經送醫後6人全數宣告不治,目前研判車速過快,高速甩尾衝撞路邊釀成意外,至於6人關係為何以及詳細事故原因尚待釐清。

台南/黃富祺、陶怡軒、阮賢偉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