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黨主席? 趙少康申請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右)傳重回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證實消息。圖:少康戰情室臉書

外界日前盛傳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要重返國民黨,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日證實收到趙少康回復黨籍的申請,之後將會正式進入程序,他表示趙能回家,代表藍營的團結與加分,並擴大支持基礎,也會成為2024民進黨最大勁敵,而趙少康稍早也出席記者會回應傳言。

趙少康在1993年脫離國民黨自組新黨,時隔近30年,再次重返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也證實消息,並表示以趙的聲望和歷練,非常歡迎能夠回到國民黨,而他的加入代表藍營的團結與加分,也會為藍營再擴大支持基礎,江啟臣提到,在現在相對艱困的時刻,只要認同、支持國民黨理念且願意加入這個大家庭,都很是歡迎。

而趙少康回鍋國民黨一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猜測他是「瞄準總統」,也有人說「難得的人才,期盼能導正台灣現今之亂象,加油」、「2024有看頭了」。

PTT鄉民則持正反兩面看法,有鄉民認為「這樣他的節目《少康戰情室》算不算政黨介入」、「當年把黃大洲罵多慘,現在重回KMT都沒人罵雙標」,也有另一派表示「泛藍勢力要認真了」,直言趙少康的加入,將是2024民進黨最大勁敵。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