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陳玉珍發賀年小物 意外掀起話題

高嘉瑜、陳玉珍分別發送賀年小物,卻意外掀起話題。圖:台視新聞

過年就要到來,不少政治人物會準備賀年小物送給民眾,像是立委高嘉瑜發給民眾親筆簽名的春聯,竟被拿到電商平台上拍賣,讓她氣得在臉書發文,呼籲民眾不要花錢買。另一位立委陳玉珍也準備紅包袋,並把自己的Q版畫像印在紅包袋上,但民眾第一眼看到時,卻以為是總統蔡英文,對此陳玉珍大氣回應,「蔡總統是傑出的女性,像她也算是一件好事。」

簽名春聯遭網拍 高嘉瑜傻眼:太過分了不要買!

立委高嘉瑜這幾天到內湖選區發春聯,還附上親筆簽名,結果卻被民眾拿到電商平台上拍賣,讓港湖女神氣得在臉書發文,「令人髮指,簽名春聯只送不賣,請不要花錢買。」

更讓高嘉瑜無言的是,原本春聯一張賣440元,隔了一天,同個賣家竟降價出售,一張變得只要399元。高嘉瑜哭笑不得地說,「我覺得這個真的太過分了,只能越賣越貴,哪有越賣越便宜。」

高嘉瑜親筆簽名春聯被網拍。圖:翻攝自電商平台。

陳玉珍發Q版畫像紅包袋 民眾誤認「蔡總統」

另一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把自己的Q版畫像印在紅包袋上,發送給民眾,只是大家拿到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這畫的不是總統蔡英文嗎?」

仔細比一比,兩個人都有著俐落短髮,也戴著眼鏡,怪不得紅包袋上的Q版女孩,會這麼像。雖然政治理念不同,但是相似的外型,意外讓簡單的紅包袋,增添話題性。

陳玉珍笑說,「這算是好事啊,因為畢竟也是我們國家領導人,總統也是傑出的女性啊。」

陳玉珍的Q版畫像紅包袋,被民眾誤認是「蔡總統」。圖:台視新聞

台北/林宸佑、劉瑋晟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