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伴手禮買什麼?雲林縣府推無瘦肉精禮盒

農曆春節將至,民眾趕辦年貨及伴手禮,由雲林縣政府掛保證的在地優質農畜產品,從29日起至2月6日連續9天,推出年節宅配限定折扣價,讓民眾疫情期間可以在家裡安心選購,縣府也把關,不論是生鮮豬肉或者加工產品,絕對保證不含瘦肉精,要讓民眾買得安心、吃得更放心。

十家農特產品無瘦肉精 民眾趕辦年貨安心買

雲林縣政府今(28)天上午於親民大廳舉辦在地優質畜禽產品推廣記者會,媒合轄內10間優質畜產品店家,雞、鴨、鵝、牛等農畜產品都有,其中最大宗的還是以豬肉產品為主,因為雲林縣是全國最大的養豬產地,不管是冷凍包裝的生切肉片,或者已經調味有加熱即食的調理包,民眾都可以安心購買。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面對萊克多巴胺瘦肉精豬肉威脅,造成鄉親在食材選購產生很大的不安跟疑慮,雲林縣有必要推出最安全、健康的豬肉跟其他畜產品,無論是香腸或是貢丸、滷肉等各類加工品絕對零瘦肉精。

雲林縣府背書「無瘦肉精」 選擇宅配方便安心

農曆春節快到了,民眾趕辦年貨,不論是自己要吃的年菜或者是年節送禮的禮盒,都可以到縣府網站查詢選購。這10家農特產品由雲林縣政府背書,民眾可以安心選購,而且還可以選擇宅配到府,更不用擔心會有防疫問題!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