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拱黃子佼「婚宴、滿月合辦」 黃笑:最辛苦是她

原訂今年5月16日舉辦婚禮的藝人黃子佼與孟耿如,受疫情影響,擔心婚禮成為防疫破口,最終決定取消700人婚宴,改以四桌的家宴取代,黃子佼說,雖然非常可惜,不過為了親友健康著想,仍要以大局為重,他笑說師父張小燕聽到改為家宴,本來已經選好誇張禮服,但礙於長輩決定改走端裝風,至於老婆孟耿如怎麼想,黃子佼讚太太很大器、體貼,倒是有網友建議,乾脆把婚宴和滿月酒一起辦。

700親友難得齊聚 黃子佼忍痛簽字有遺憾

藝人黃子佼26日在粉專宣布因疫情關係,取消5月700人的盛大婚禮,改剩四桌的小家宴,直說與其一顆心懸著不如先放下。他受訪時提到,這近一年來每天都在思考這個事情,心中會有一點遺憾,因為700個親朋好友難得聚在一起,其實很珍貴,此外,黃子佼說到,Selina也一直問說要不要留時間,到底幾月幾日要請客,所以最後就決定簽字取消飯店場地使用合約。

大嘆可惜,不過為了親友健康不得已取消,有網友更開玩笑說乾脆婚宴和滿月酒一起辦,他大笑說也要先懷孕,如果不小心5年後才懷孕,那就5年後再辦也可以,而他也讚老婆孟耿如很大器,第一時間就說老了再辦。

700人婚宴改4桌家宴 黃子佼笑:她比較辛苦

黃子佼與孟耿如婚禮原定2020年4月19日舉辦,受到疫情影響延至今年5月16日,沒想到疫情持續延燒,夫妻倆只好把700人婚宴改為4桌家宴,他笑說小燕姊一聽到要改家宴,「所以觸目所及都是長輩,決定端裝賢淑一點,所以目前比較辛苦的是小燕姐。」

雖然因疫情忍痛取消婚宴,但黃子佼也不忘感謝老婆孟耿如的細心體諒,顧全大局。

台北/邱于庭、周煒傑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