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精彩的表演節目,即將在農曆除夕當天播出,陪觀眾一起圍爐!今年請來國民歌王周華健,在北高巡迴演唱會登場前,搶先在紅白舞台開唱,讓歌迷相當期待他的演出。

陪觀眾一起圍爐 周華健好歌喉令人回味

睽違5年,即將再度攻蛋的國民歌王周華健,在售票演唱記者會上,難得再開金嗓,讓大家回味他的好歌喉,獻唱經典代表作,再現國民歌王的魅力。

周華健還搶在巡迴演唱會舉行前,提前首度登上《紅白》舞台獻唱,也讓周華健相當很期待,而唱紅無數膾炙人口歌曲的周華健,在紅白的表演曲目上,會帶給觀眾哪些驚喜?周華健透露,除了會演唱新專輯的歌曲,加上改編曲風的老歌,帶給觀眾新鮮又懷舊的感覺外,也期望歌迷能透過他的歌聲,看見他在歌壇上的成長和蛻變。

周華健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提早向歌迷拜年

由於今年碰上疫情考驗,周華健除了表示,對台灣疫情控制有信心,也不忘呼籲歌迷在家看紅白演出,還提前向大家拜年。

精彩的演出內容,農曆除夕當天將在台視播出,要讓大家度過不一樣的農曆新年。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