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指揮所Day5!王必勝臉書PO文曝現況

前進指揮所成立第5天。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部立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新冠病毒,COVID-19)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該院成立前進指揮所第5天,指揮官王必勝今(22)天在臉書發布前進指揮所最新情況,並發出5點說明,包括沒有缺N95口罩、員工年終獎金照發等。

王必勝表示,日前在院內發布一項內部公告,其中一點為「禁止全院員工到外縣市及友院參與會議與演講,並停止院外支援業務。」今認為有些措詞不太妥當,因此決議改為「全院員工禁止參加院外會議與演講」。

王必勝說,院內員工年終獎金會正常發放、不會減少;對於因為疲憊或其他原因無法工作的同仁,提出後會尊重其意願讓他們休息,不影響薪水與休假;至於不願回家影響家人的臨床工作人員,也已安排適當場所提供休息住宿。

王必勝也表示,目前部桃沒有缺N95口罩,若有需要會向指揮中心申請撥補。王必勝也在文末感謝行政院長蘇貞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指揮官陳時中的支援與支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