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裝!郵差新夏季制服曝光 網反應兩極

中華郵政公司砸新台幣3,300萬元,推動制服改革,首度曝光郵務士的新夏季制服,以POLO衫搭配綠色背心,打造舒適、功能及實用兼具的工作服,預計3月就能全面汰換。但新裝亮相後,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覺得年輕有型,也有人認為很像餐廳服務生。

制服耐磨、抗UV  領口反光條加強夜間安全

中華郵政推動制服改革,郵務士夏季新制服首度曝光!一改過去長袖的襯衫制服,銀灰色POLO衫搭配綠色背心,整體視覺效果整潔、明亮又淡雅。

在布料上,新制服選擇高機能性布料,免燙、耐磨也更透氣,還可抗UV。在功能性上也全面升級,前膝採活褶設計,方便活動;上衣及褲子也改良為多口袋,增加置物空間;領口的反光條則更強化夜間安全。

郵務士夏季新制服首度曝光。圖:台視新聞

郵務士新裝掀議論  網酸:像餐廳服務生

郵務士新裝才亮相,網路也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年輕有型」、「帥爆了」;但也有人覺得「很像餐廳服務生」、還酸「郵政美學勢不可擋」,反應超兩極。

3300萬打造郵務士新制服 估3月全面汰換

新制服目前已經開始陸續發放,預計今年3月就能讓約1萬名的外勤郵務士全面換上新裝,方便前線人員作業。但功能性和實用性是否能全面被接受,也有待觀察。

台北/陸穎逸、蔡玉茹 責任編輯/朱怡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