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民黨議員羅智強響應「割萊委行動」,酸陳柏惟和王浩宇有87%像
  • 陳柏惟反問自己有哪裡做得不好嗎?痛批羅智強蹭聲量

民進黨政府開放萊豬進口,引發爭議,國民黨想發動「割萊委行動」,罷免同意開放進口的立法委員,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也名列其中。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騎單車環島,拚萊豬公投連署,今(18)天到大甲鎮瀾宮,也大酸陳柏惟和王浩宇有87%像;而陳柏惟出面回應,則反問自己有哪裡做得不好嗎?甚至還在臉書反批羅智強蹭聲量,雙方隔空互嗆!

罷免陳柏惟?羅智強酸「和王浩宇87%像」

日前王浩宇遭到罷免,讓藍營士氣大振,而下個被點名罷免的分別是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今(18)日就有台中在地里長,號召民眾到大甲鎮瀾宮,響應「割萊委行動」,訴求下架支持萊豬進口的立委,響應行動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示,他很高興台中人站出來要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陳柏惟跟王浩宇,兩個可以說是非常的相似,我說有87%的相像,陳柏惟也可以說是王浩宇的2.0。」

被藍點名「割萊委」 陳柏惟:我哪裡做不好?

對此,陳柏惟表示,如果發起罷免的人,批評他在美豬進口上的立場,他表達過很多次,認為開放美國萊豬進口是國際貿易的規則,也是台灣走向國際的過程,不認為自己有做錯什麼事情。

陳柏惟認為,罷免理由應該要就事論事、說出一個道理,例如他在國會專業上有哪裡做得不好,或是在地方的經營上哪裡不夠周到,他可以接受民意的檢驗。但如果罷免他的理由,只是因為情緒上看他不爽,或是只是他表現的很台要把他罷免掉,這沒有道理。

台北-台中/傅詩涵、吳祥三、江鎮祥、吳甫彥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