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淑慧爆料,王浩宇早在中壢人想罷免他之前,就想到港湖參選市議員
  • 游淑慧認為,若王浩宇真的到其它選區,是對其他民代與選民最大羞辱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下午,遭到超過8萬4千位桃園中壢選民投下罷免同意票,難堪的投票結果,是他2018當選票數的5倍多。事隔一日,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加碼爆料,指出王浩宇早在中壢人想罷免他之前就動了「叛逃」之念。

游淑慧表示,在7、8個月前,當時立委高嘉瑜當選之後,就常常聽聞身邊媒體圈或政治圈的朋友透露,王浩宇想頂替高嘉瑜在內湖、南港市議員的大位,意指早在中壢人想罷免王浩宇前,他就想「叛逃中壢」,讓游淑慧直呼,「這樣的政治人物,讓我難以想像」。

不過讓游淑慧想不明白的是,同樣都是六都市議員,為何想從中壢到港湖;隨後游淑惠提出猜測,「可能是王浩宇常到內湖上通告」,所幸直接搬到港湖參選。

隨後記者提出王浩宇才剛被中壢人罷免,未來是否真的會轉移戰場。游淑慧笑笑回應,「來啊,來啊,準備好等你」,而她也提醒王浩宇,應該先檢討自己的所作所為,否則到哪裡去,都不會被認同,特別是港湖地區人才輩出,倘若王浩宇真的來競爭,游淑慧也放話,會讓王浩宇知道「什麼是公職人員的水準與誠信」。

游淑慧認為,若王浩宇他真的到港湖的話,「真的是對我們最大的羞辱」,不過她仍歡迎王浩宇來戰,因為可讓其他選民知道,為何王浩宇會被中壢人罷免。

台視新聞/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