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IG專屬濾鏡登場啦 快下載玩樂鬧一波

台視紅白推出IG濾鏡。圖:台視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門票只抽不賣,因此主辦單位這次推出Instagram濾鏡,只要粉絲按照指示,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得到紅白門票。

台視紅白推IG濾鏡 與粉絲抽票同樂

台視紅白將於本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由於門票「只抽不賣」,所以許多粉絲敲碗,希望有更多活動可以抽票。

為達成粉絲們期望,這是台視紅白特地推出Instagram濾鏡,只要粉絲按照指示,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得到紅白門票,活動時間只到明(17)日晚上11點59分。

紅白華人場面最大 黃子佼羞:主持人顏質最高

台視紅白這次依舊邀情黃子佼、納豆、王少偉、瑪麗及花花擔綱主持大任,在紅白登場之前,5位主持人的記者會花絮提前曝光,他們在影片中大玩機智遊戲「注音迷之音」、「看字猜顏色」,還與觀眾分享一定要看紅白的理由。

黃子佼在「看字猜顏色」遊戲中表現非常亮眼,不但在時間內正確答完所有問題,而且答案也都跟紅白主題環環相扣,正當小編群刮目相看時,佼哥突然語氣激動的表示,錄個紅白而已,「把我搞那麼累幹嘛呢」? 

本屆紅白主題是「春暖花開」,希望陪伴大家除舊歲,迎新春,黃子佼就表示,紅白除了是全球華人場面最大、嘉賓陣容最精彩,且「主持群保證顏質最高」。

少偉提「依依」納豆大喊「我癢了」

紅白隊長王少偉與納豆同樣輸人不輸陣,互相PK「迷之音」,用兩個注音聲母馬上湊出一個單字或句子;一開始納豆在「ㄌㄓ」這題就拔得頭籌,緊接著還融合時事造句「『萊豬』不要吃,多吃台灣豬」,讓王少偉忍不住大誇直說「強耶」。

不過王少偉也不是省油的燈,在「ㄨ一」這題脫口說出「我愛依依(納豆女友)」,讓納豆瞬間結巴,雖然納豆馬上提醒王少偉遊戲規則,不過他的示範答案卻是「我癢了怎麼辦」,立刻讓全場捧腹大笑。


瑪麗脫口說「老豬」花花當場飄粗口

除了以上三位,主持群中還有兩朵花,分別是花花與瑪麗;有趣的是兩人因為身高差距,喬了好久,才決定由花花邁開八字腿,拉近兩人「距離」。而聽到要玩「迷之音」時,花花則開玩笑表示「我現在是文盲」,甚至在舉例「ㄊㄇ」時,驚爆粗口,讓全場人哭笑不得。

第一題兩人也抽到「ㄌㄓ」,瑪麗脫口說出「老豬」,讓花花火冒三丈,直說瑪麗在罵她,瑪麗也馬上解釋,自己所指是「老蚌生珠」的簡稱;直到最後一題「ㄏㄅ」,兩人異口同聲說出「紅白」,並馬上表示台視紅白有「三金主持人」,非常精彩,呼籲大家在除夕夜當天,準時收看。

台視新聞/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