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舉辦聯歡晚會,蔡總統、馬前總統、柯文哲「同場不同台」
  • 北市雙帥吳怡農、蔣萬安大方同場拚人氣;高嘉瑜盡地主之誼,連唱兩曲炒氣氛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13號晚間舉辦聯歡晚會,現場黨政人物大咖雲集。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全都獲邀出席,但到場時間巧妙各自錯開半小時,上演「王不見王」的場面。倒是「北市雙帥」蔣萬安和吳怡農兩人同時現身,頗有在場互尬人氣較勁的意味。針對吳怡農放話,要在2022市長大選中把蔣萬安拉下馬,蔣萬安低調回應,請吳怡農的主委選舉要加油。

總統、前總統、北市首長 前後到場尬人氣

「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13日晚間,內湖科學園區舉辦年末聯歡晚會,地主高嘉瑜一現身,再度獻唱〈隱形的翅膀〉以及另一首招牌曲〈煎熬〉炒熱現場氣氛;台北市長柯文哲同樣有備而來,拿起麥克風一連歡唱兩首,其中一首是最近猛練的新歌〈世界第一等〉。

不讓柯P和專美於前,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還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選唱〈朋友〉,展現好情誼。這場聯歡晚會再度成為政治角力戰場,因為馬前總統前腳剛剛離去,總統蔡英文後腳就到,上台致詞時向企業老闆們喊話,「我要拜託各位科技業的老闆們,公司有賺錢的話,年終獎金是不是可以大方一點呢?」

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個政黨代表性人物全都到場聯歡,卻各自錯開半小時,王不見王。

吳怡農放話「2022拉下馬」 蔣:主委選舉加油

相較於政黨大咖擦身而過,「北市雙帥」蔣萬安和吳怡農兩人大方同場拚人氣。蔣萬安在台上致詞時,吳怡農忙著在台下跟民眾合照,雖然沒打照面,受訪的回應也是相敬如冰,一場聯歡晚會,有了這些政壇要角們的參與,也多了些政治角力氛圍。

台北/林宸頡、林楷鈞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