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世世」完結收視飆 「加油!美玲」接手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8日播出精彩大結局,平均收視破3,再創新高,吸引超過100萬人觀看。演員方文琳也兌現承諾,PO出劇組演員扮演喪屍的搞笑畫面。而完結後,台視今(11)晚八點也將繼續播出精彩好戲《加油!美玲》,希望能讓觀眾的感動延續下去。

「生生世世」結局收視3.09 超過100萬人觀看

讓觀眾感動難忘的台視戲劇《生生世世》播出精彩大結局,敏鳳徹底悔改和明珠上演世紀大和解,平均收視衝到3.09,再刷新紀錄,吸引超過100萬人觀看,而其中收視最高點3.58在女主角明珠雖然沒有和男主角英傑在一起,但她開設月子中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方文琳兌現承諾 PO劇組搞笑喪屍影片

最終回收視表現亮眼破3,演員方文琳也兌現承諾,PO出劇組人馬扮演喪屍的搞笑影片,讓粉絲笑翻。

方文琳PO出劇組扮演喪屍的搞笑影片。圖:台視新聞

而《生生世世》完結後,11日八點檔將由戲劇《加油!美玲》接力,故事展現台灣本土人文和勵志精神,《加油!美玲》演員陣容熟悉,再加上全新剪輯包裝,要把觀眾的感動延續下去。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