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首登《紅白》 展現「狼人殺」特有默契與魅力

台視年度除夕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021年1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邀請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所組成的高人氣團體「五堅情」,High翻小巨蛋。

期待「攻蛋」! 五堅情:呈現最好一面給觀眾 

人氣男團「五堅情」首次參與《紅白》,要將五人在「狼人殺」特有的默契與魅力吹進紅白舞台。對於即將「攻蛋」,五人都說非常期待,陳零九還自信表示,已做好準備、保持平常心,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團寵邱鋒澤更透露,會精心設計一些表演,希望觀眾朋友會喜歡。

「五堅情」年紀最小的「忙內」婁峻碩,4年前因參加「我要當歌手」節目登上《紅白》表演;回想當年表演,他笑說「只能用很緊張來形容」,今年能以「五堅情」身份,再次攻蛋上台唱跳,非常興奮。

面對盛大的紅白舞台,團員偉晉也透露,會好好的搭配表演服裝,請大家敬請期待;賴晏駒則感性地說,之前到《紅白》都是為其他藝人伴舞為主,從來沒有自己當主秀的演出,「這次能跟『五堅情』一起演出,覺得十分榮幸。」

手機下載台視APP 抽紅白入場券

精采絕倫的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2021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完整節目將在農曆除夕(2021年2月11日)於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

由於紅白門票屬非賣品,若民眾想參與,即日起可透過參加「中祥食品幸福幸運一次帶著走」、「生活飲料除夕看紅白 疫起看紅白對抗」活動,以及官方粉絲專業陸續推出的抽票訊息,就有機會獲得紅白入場券;民眾也可透過手機下載「台視」APP(IOSAndriod),即可進行「紅白Lucky霸」、「是日秒答王」、「詞神大挑戰」三項遊戲,就有機會獲得2021紅白入場券,和巨星們一起嗨翻小巨蛋!活動詳情請上臉書官方粉絲頁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