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前車動作緩慢,駕駛以喇叭示意提醒。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因前車動作緩慢,駕駛以喇叭示意提醒。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 一名男子因前車停車太慢,按了兩聲喇叭示意,引來對方不滿,爆發口角衝突

有男子到新北市新莊一處停車場停車,因前車停車動作太慢,按了兩聲喇叭示意,沒想到對方乘客大聲向他怒罵,還伸手開車門作勢攻擊,事發後男子不排除報警提告。

不甩家人安撫飆罵後車駕駛 男大鬧停車場

事發地點就在新莊區一處百貨停車場,當時受害駕駛準備停車,因前車動作太慢,他按喇了兩聲喇叭提醒,不料,卻引來對方駕駛兒子的不滿,當場向他叫囂開罵。

男咆哮開後車車門 受害車主嚇壞擬報警

雖一旁的家人即時上前阻止,但駕駛兒子仍不斷咆哮,還脫下衣服作勢攻擊,讓受害車主飽受驚嚇。

駕駛兒子脫下衣服,作勢要上前攻擊。圖:翻攝自愛新莊我是新莊人臉書

這場停車糾紛雖然已經落幕,但駕駛兒子失控的行為已經觸犯法律,受害人後續也考慮向警方提告。

新北市/張倍滋、楊文豪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