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光織影舞」展 獲美國紐約設計銀質獎

嘉義市「光織影舞」活動,在美國紐約設計獎1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銀質獎」殊榮。10月開幕時,短短一個月,就吸引超過80萬人朝聖。而最受歡迎的是一顆落入水面的月亮裝置藝術,倒映在水中的月色配上絢麗的燈光秀,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

紅藍光束直射夜空 絢麗燈光秀超吸睛

光束直竄天際,大大的2021高掛在夜晚的天空中,佈滿草地的紅藍光點不斷變換,展開夜色中的絢麗燈光秀。民眾走在川流不息的廊道上,欣賞光影變換之美,當中最吸引人潮佇足的,就是一顆落入水面的月亮裝置藝術,倒映水中的月色,令人沉醉。

璀璨絢麗的燈光秀在草地上繽紛四射。圖:台視新聞


夯!嘉義「光織影舞」活動 首月逾80萬人朝聖

嘉義「光織影舞」活動10月正式開幕,短短一個月吸引超過80萬人造訪,不但人氣旺,還在美國紐約設計獎策劃展覽項目與紐約時代廣場作品並列「銀質獎」殊榮,在1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

城市展演在國際舞台獲獎,不僅嘉義設計美學獲得認可,更讓世界看到台灣。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能夠獲得這樣的殊榮,希望藉由這個活動,來推動嘉義的夜經濟」。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