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三年! 盧廣仲將登「紅白藝能大賞」

歌手盧廣仲今年剛以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解鎖「三金得主」成就;事業氣勢如虹的他睽違3年後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臺,明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和大家見面。

盧廣仲將展現好歌喉 明年1/23登小巨蛋

溫柔的嗓音,征服眾人的心!歌手盧廣仲日前以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勇奪今年金馬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三金」大滿貫成就解鎖。剛結束巡迴演唱會的他,也將在明年1月2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大家一起迎向新的一年。

盧廣仲預告將以新髮色配新歌亮相

睽違三年,再次踏上「紅白」舞台,盧廣仲搞神秘賣關子,預告將會演唱新歌,並用新髮色亮相,與大家一起揮別2020年的負能量,讓粉絲相當期待!

精采絕倫的台視除夕夜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1月23日錄影,首播在除夕夜,鎖定台視主頻,讓大明星們陪伴觀眾一起迎接嶄新的農曆新年。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