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名嘴爆料,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跑去點痣、割眼袋,要備戰國民黨主席選舉
  • 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出面回應,「整形的人很多,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剛做完」,讓李彥秀直呼被出賣

國民黨主席明年改選,有名嘴指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去點痣、割眼袋,是為了要備戰黨魁選舉。不過,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出面破解這個說法,表示「整形的人很多,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也剛做完」,此話一出,讓李彥秀尷尬直呼被黨主席出賣。

被江啟臣出賣整形 李彥秀:連我老公都不敢講

被黨主席江啟臣爆料整形的李彥秀,今(15)天受訪時開玩笑表示,「連我老公都不敢講,員工不能這樣被出賣的,真的是不好的老闆」。

不過,李彥秀還是大方坦白,自己割了眼袋,因為還沒復原,只好先帶著墨鏡外出,而她也強調,讓自己更有精神、自信,微整形不是一件壞事,還開玩笑說,「很快我也要選黨主席了」。

政壇瘋整形 韓國瑜「點痣、做眼袋」整修門面

「選黨魁」變成玩笑話,因為最近一次露面的韓國瑜,被名嘴指出,跑去「點痔、做眼袋」微整型,是為了謀復出選黨魁。

許淑華眼袋、整牙連3變 馬英九眼瞼回春手術

事實上,不少政治人物都有接受微整形,如立法委員許淑華就曾坦言,開眼袋、整理牙齒。而前總統馬英九也接受過眼瞼、眼袋手術。命理師江柏樂指出,以命相學來看,微整形確實讓政治人物的人緣與異性緣提升,利於政治前途與群眾基礎。

台北/陳儀蓉、黃偉財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