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晚間大當機 影片突中斷網友哀嚎

YouTube今晚突然當機斷訊,網友笑稱現在全世界都在看YouTube「那隻猴子」。圖:翻攝自YouTube

知名影音平台YouTube,在今天晚間7點50分左右,突然當機斷訊,導致許多影片和直播節目全數中斷,Google其它相關服務,如Gmail、相簿和雲端硬碟功能,也都呈現無法連線的狀態,Google在搶修約50分鐘後,目前已經恢復正常運作。

無法連上youtube  網友一片哀嚎

今日晚間一片網友哀嚎!因為先是有網友在7點50分無法連上YouTube,接著發現許多Google相關服務皆無法使用、呈現斷線狀態,網友們無法繼續收看影片,看到一半的直播更是被迫中斷。

外送也遭影響 網友只能餓肚子

而斷線正逢晚間用餐期間,也讓網友疑惑,自己7點前點的外送餐點,怎麼一個多小時還沒送到,直呼「快餓死了」,才發現原來是Google大當機,連帶該系統的地圖都「掛了」,是否要取消外送,也讓該網友陷入天人交戰。

此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想知道外送員心理陰影面積」、「人生失去方向」、「外送員哭哭」、「幫外送員QQ」等,不過也有網友藉機引戰,「早就不用Google地圖」、「我蘋果地圖我驕傲」等,意外引起討論焦點。

不止台灣 世界多國都遭殃

除台灣外,網友也討論世界各國情況,據社群平台「redditor」回報,幾乎全世界國家的YouTube都「掛了」,網友還笑稱現在全世界都在看YouTube「那隻猴子」,「有人恐慌到要打電話報警了」。

YouTube在推特表示,有注意到平台出現異常情況,詳細情況還在調查中;Google則未對服務斷線有相關說明。經過搶修後,在晚間8點30分左右,所有服務皆已經恢復。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