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自撞電線桿,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圖:台視新聞
貨車自撞電線桿,造成車頭嚴重毀損。圖:台視新聞
  • 今清晨警方巡邏時,發現日前報失的失竊車,並隨即上前盤查
  • 兩嫌犯不從,加速逃逸,過程中卻自撞電線桿,動彈不得,當場人贓俱獲

桃園警方獲報,有民眾的自小貨車被偷,今(12)日凌晨員警巡邏時,發現失竊車輛。但在警方上前要求車上兩名嫌犯下車受檢時,兩人卻因為心虛加速逃逸。警方隨即展開圍捕,最後在山區路段,嫌犯自撞電線桿,兩名嫌犯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當場人贓俱獲。

山區昏暗又關車燈 2賊自撞卡車內被捕

日前桃園警方獲報,有民眾的自小貨車被偷,並於今清晨巡邏發現失竊車,不過兩名偷車嫌犯不願配合警方攔查,心虛逃逸雙方在桃園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

警方隨即通報各單位展開圍捕,接著貨車開進山區,只是員警發現,山區道路昏暗,駕駛又突然關閉車頭燈,豈料貨車自撞電線桿,造成車頭嚴重凹陷,兩名嫌犯全都受困車內。嫌犯深知逃不掉了,還是猛催油門,找尋一線生機,終究還是人贓俱獲。

桃園景福所長吳政哲指出,在小貨車自撞之後,警方馬上上前將兩名嫌犯救出,並戒護送醫,全案也依法移請偵辦。至於撞爛的贓車,嫌犯恐怕也得負上賠償責任。

桃園/林注強、林宸佑、何佩珊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