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日規模6.7地震,造成新竹舊國賓戲院旁鐵架掉落,砸毀底下停放的車輛

宜蘭外海昨(10日)晚發生規模6.7地震,是今年以來規模最大,強震導致新竹舊國賓戲院旁的鐵架、磚塊等物品掉落,底下停放的六台汽車和一輛機車全部遭殃,幸好無人受傷。車主事後看到慘狀,傻眼又錯愕。

鐵架震垮插穿轎車 「愛車破大洞」車主傻眼

新竹舊國賓戲院,磁磚掉落,外牆鐵架也全被震垮,停在下方的轎車,有的擋風玻璃甚至被砸破了一個大洞,鐵架更直接插進車子中。車主看到這副慘況,欲哭無淚。

強震襲「磁磚雨」砸車 警急拉封鎖線戒備

昨日晚間突如其來的地牛大翻身,全台有感,也讓新竹舊國賓戲院旁的鐵架、遮雨布等物品被強震震落,停在下方的六台汽車和一輛機車全遭殃;消防員獲報到場趕緊協助拆除鐵架。

遭鐵架砸落的車輛已移離現場,該處平常有多台汽車停放。據了解,該戲院是五層樓的廢棄建築物,新竹市府都市發展處代理處長許志瑞指出,「確認現場有一些違建的部分,我們下午就會進行違建拆除」。

因為外牆的鋼筋和磚塊掉落,導致砸到多台車,所幸無人受傷。警方也到場圍起封鎖線,並通知車主,但後續恐怕得負擔一筆維修費用。

新竹/徐誌謙、林鈺庭、何佩珊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