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波卡司揭曉 瘦子、熱狗、張震嶽登「紅白」

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在明年元月23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首波卡司名單曝光,包括歌手張震嶽以及他的師妹江靜,還有熱狗Mc HotDog以及E.SO瘦子,都將首次登上紅白舞台,隨著這四位饒舌歌手登場,也勢必讓嘻哈迷超期待!

「紅白」1月23日隆重登場 瘦子搶先錄預告

許多觀眾好奇,台視《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今年會請來哪些大咖開唱?為了滿足粉絲期待,今年公布的首波紅白卡司中也請來E.SO瘦子,以個人身分首度登上紅白舞台!

對於即將迎接新的一年,瘦子也喊話,期盼新年能有戲劇演出,而他在梳妝間時,工作人員也跟他聊到,等等錄製預告可以放心做自己,他還打趣表現出兇狠不耐煩的樣子。

「兄弟本色」5缺2 阿嶽再帶師妹江靜登台

同樣要嗨翻紅白舞台的饒舌歌手張震嶽,則期望2021年一切能夠安好,而演唱曲目將依表演狀態安排,而另一位嘻哈歌手熱狗Mc HotDog,以及張震嶽的師妹江靜也將開嗓獻唱。

精彩的《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明年1月23日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隨著張震嶽、江靜、熱狗以及瘦子的開唱,紅白舞台也將掀起嘻哈高潮!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