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竊賊光天化日之下還大膽行竊,商家老闆氣得報警處理。圖:台視新聞
女竊賊光天化日之下還大膽行竊,商家老闆氣得報警處理。圖:台視新聞
  • 新北土城一名女竊賊不顧旁邊有人,仍大膽行竊
  • 商家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竊賊直接將陳列在門口商品「整袋」拿走,相當囂張

新北市土城區一家藥局日前遭一名女竊賊光顧,且行徑相當囂張,女竊賊大喇喇直接將店門口的商品塞入袋子中,離譜的是,當下有不少民眾路過,嫌犯還是照樣偷,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藥局老闆氣得報警處理。

女慣竊回頭二度行竊 藥局外商品「整袋搬」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土城區一家藥局,女竊賊已經行竊多次,且行徑相當大膽,光天化日之下,有不少路人經過,還將藥局門口陳列的商品,整袋裝入自己的提袋中。

不僅如此,藥局老闆調閱監視器發現,女竊賊偷走架上塑膠袋商品後,還刻意躲在一旁佯裝等公車,接著又回頭再偷一次。

裝多支監視器仍頻失竊 老闆氣炸報警抓賊

為防竊賊再犯案,藥局老闆在店內加裝幾支不同角度的監視器,沒想到竊賊還是照樣偷,讓他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已鎖定竊賊身分,盡速將人逮捕到案。

新北市/張倍滋、許修銘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