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出。圖:台視新聞
一輛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出。圖:台視新聞
  • 高雄凱旋捷運站外7日一輛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駕駛來不及逃出被燒成焦屍
  • 目前初步判定起火點是在儀錶板附近,不排除是手機或平板起火釀禍

高雄凱旋捷運站外昨(7)天一輛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車內的謝姓駕駛來不及逃出,當場燒成焦屍,目前初步判定起火點是在儀錶板附近,是否是手機或平板等使用3C導致起火,有待鑑識調查釐清。

高捷前小黃起火燃燒 運將逃生不及喪命

高雄前鎮區捷運凱旋站1號出口外7日晚間10點多,有一輛停靠中山路邊排班的計程車突然起火燃燒,車子瞬間竄出火舌,目擊民眾指出,當時還有一名66歲的謝姓司機受困在車內,他門打不開、猛按喇叭,身體還探出車窗揮手求助。

小黃運將燒成焦屍 疑使用3C釀火警

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在8分鐘內就撲滅火勢,不幸的是,駕駛已經燒成一具焦屍。目前初步判定儀錶板是起火點,根據認識死者的司機指出,他長期在凱旋站外排班,常在車內用手機、平板等3C用品看影片,不排除是手機或平板起火釀禍,詳細原因還有待消防火調人員釐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