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旅館居家檢疫期間,偷偷跑出房門去串門子。圖:台視新聞
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旅館居家檢疫期間,偷偷跑出房門去串門子。圖:台視新聞
  • 高雄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旅館居家檢疫期間,偷偷跑出房門去串門子
  • 這名菲律賓移工離開房間短短8秒鐘,被市府衛生局開罰10萬元罰鍰

高雄一名菲律賓籍移工在旅館居家檢疫期間,趁著防疫人員不注意,想要偷偷跑出房門去串門子,不料恰巧碰上旅館的巡邏人員,立刻轉頭溜回房間,過程短短8秒鐘,被依法開罰10萬元。 

一秒罰12500元 菲男撞見巡邏員秒縮回房

高雄一名菲律賓籍男性移工,在防疫旅館內進行居家檢疫,卻在11月19日想偷偷溜出房間串門子!透過監視器畫面清楚看到,身穿紅衣的男子偷偷摸摸走出房間,疑似要去找一旁探頭的男子聊天,沒想到下一秒,男子驚見旅館巡邏人員「嚇歪了」,一個轉身跑回房間。

在居家檢疫期間,居檢者連步出房門一步都不被允許,這名菲律賓移工離開房間短短8秒鐘,馬上被市府衛生局開罰10萬元罰鍰。

一步都不行!漁工溜裝熱水 「1碗泡麵10萬」

其實不光是這名男子,市府衛生局最近在稽查過程中,還碰到外籍漁工在居家檢疫期間,因為大半夜飢餓難耐,趁著深夜偷偷跑出房間「泡泡麵」,同樣也被抓到,開罰10萬元。

市府衛生局緊盯每一位居檢者,發現違規就開罰。由於高雄是遠洋漁船的母港,正值12月秋刀魚季,遠洋漁船陸續返港,市府也不敢掉以輕心,加強抽查跟巡視檢疫工作,避免有人違規造成防疫破口。

高雄/王懿昱、王志恆、許修銘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