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地方活動被稱是「未來總統」
  • 賴清德尷尬澄清,表明自己是代表總統來的,不搶總統風采

副總統賴清德昨(5)天出席活動,主辦方太熱情,以「未來總統」稱呼賴清德,讓他好尷尬,連忙澄清自己是代表蔡總統前來的。反倒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近來頻頻到其他縣市踩點,更不惜犧牲形象,大玩Cosplay 搏聲量,同樣是2024熱門接班人選,鄭文燦和賴清德策略大不同,各自提前布局。

主持人;讓我們喊總統好 賴清德:別這樣

副總統賴清德昨天晚上出席新北市板橋深埔港人文推廣協會會員大會,活動中主持人越講越嗨,高喊「掌聲加尖叫,歡迎我們未來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來到現場」。賴清德尷尬連忙勸阻,並強調自己是代表蔡總統過來的,不搶總統的風采。

副總統賴清德被稱「未來總統」,尷尬阻止主持人。圖:台視新聞

賴被稱「未來總統」 鄭文燦:我被叫市長好

聽到賴清德被稱呼未來總統,同被視為熱門接班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回應,自己都被叫市長好。

不過鄭文燦近日頻頻走訪其他縣市,更豁出去大玩電影鬼滅之刃、小魔女Cosplay,成功創造聲量。

賴清德受基層力挺,鄭文燦拚空戰博年輕世代支持。2024由誰出征?綠營恐先面臨一波黨內廝殺。

新北/林宸頡、黃偉財 責任編輯/陳盈真

桃園市長鄭文燦扮電影鬼滅之刃主角。圖:翻攝自網路
桃園市長鄭文燦大玩cosplay吸引年輕族群注意。圖:翻攝自網路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