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徐姓婦人闖入八煙野溪溫泉泡湯,遭溪流沖走失蹤。圖:台視新聞
一名徐姓婦人闖入八煙野溪溫泉泡湯,遭溪流沖走失蹤。圖:台視新聞
  • 一名徐姓婦人闖入禁止進入的八煙野溪溫泉泡湯,遭溪流沖走失蹤
  •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搜救

新北市一名徐姓婦人5日到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遊玩,不過擅自闖入禁止進入的八煙野溪溫泉泡湯,在回程途中疑似失足,遭湍急的溪流沖走,即使搜救人員摸黑搜索,但直至晚間9點,婦人仍然下落不明。

泡湯失足遭湍流沖走 兩友伸手相救拉不回

5日傍晚5點多,新北市金山區一名徐姓婦人與兩名友人到禁止進入的八煙野溪,3人直接闖入泡湯。離開時,57歲徐姓婦人疑似失足滑倒,兩名好友雖出手相救,仍不敵強勁的溪流,遭溪水沖走。

婦人遭溪流沖走失蹤 消防員晚間暫停搜救

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批人力到場搜救,搜救人員3人一組摸黑在溪邊搜索,但溪流湍急,無法站立,搶救困難,搜救工作兵分多路,還有好幾組搜救人員分散在溪流各處,在綿綿細雨中不斷來回巡視。

無奈天色昏暗,加上溪流湍急,為了安全起見,消防隊員在晚間9點只能暫時搜救,6日再繼續搜救作業。

新北市/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