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屢創收視佳績,2日創收視新高2.1後,3日再衝高至2.14
  • 高點落在女兒被後母逮到挪用家費資助親生母親,激烈爭執,在家庭主婦族群收視率衝出4.52

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收視再開紅盤,全體平均收視2日才創2.01記錄,隔了一天再飆出2.14;收視高點落在後母跟女兒的家庭大戰,在家庭主婦族群中衝出4.52高收視,劇情發展令人期待。

親情戲碼、愛情糾葛有看頭「生生世世」收視飆

這場激烈的家庭大戰,秒秒吸引觀眾注目;後母與女兒爆發衝突後,轉而要求老公徹底斷開與前妻關係,後續劇情搶先曝光,也讓收視節節攀升。

搶好友男友被罵翻 林雨宣飆演技「達到效果」

《生生世世》除了親情戲碼、愛情糾葛,也很有看頭。在戲中飾演「搶男友」壞閨密的林雨宣,可說是收視保證;林雨宣幽默表示,謝謝觀眾罵她罵得那麼兇,已經達到她想要的效果,更預告接下來劇情發展令人更期待,期盼粉絲們繼續持續台視好戲。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胡立夫

林雨宣(右)自嘲被罵得很兇。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