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攤途中休旅車突暴衝 撞倒整排機車

休旅車撞向路邊機車,車頭全毀。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三重區名源街上,今(4)日清晨傳出巨響,一輛休旅車撞向路邊停放的47輛機車,所幸駕駛只受到輕傷。事後男子向警方供稱車輛因不明原因暴衝,才會釀禍,不過詳細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47部機車零件四散 保全聞巨響驚呼誇張

今清晨6點多,一輛休旅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名源街時,突然撞進路邊停放的一排機車,休旅車第一時間並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再撞,甚至還失控轉了一圈,休旅車車頭全毀,還冒出陣陣白煙。巨大的聲響也吸引附近社區保全出來查看,直呼太誇張,因為道路寬敞,且當時路上沒有什麼車。

車禍現場機車東倒西歪,有的車牌被撞飛,也有座墊整個都被撞掉,一共47部機車受到波及,不少車主一早來牽車,看到這景象簡直要崩潰。

肇事駕駛疑恍神暴衝無大礙 遭撞愛車毀騎士崩潰

所幸本起意外沒有造成太大的傷亡,肇事的65歲白姓駕駛,僅臉部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白姓駕駛向警方供稱,車子因為不明原因暴衝出去,詳細的起因還得再查清楚。不過連撞47車,闖下大禍, 這下恐怕真的是賠慘了。

新北/張倍滋、胡偉倫、許修銘 責任編輯/胡立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