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夜兩撞! 燈杆斷裂、車卡分隔島

台中深夜發生2起自撞事故。圖:台視新聞

台中深夜不平靜!凌晨2點多大里區,有一名駕駛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一度受困車內。另外,早上5點左右,台中市南屯區也發生一起轎車自撞事故,車子撞斷燈桿,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才釀禍。

砰! 駕駛不明原因自撞 一度受困車內

刺耳的喇叭聲劃破寂靜的夜,凌晨2點多,一名駕駛不明原因自撞安全島,直接衝過三個車道才停下來,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轎車停在路邊,保險桿脫落斷成兩截,車頭整個變形,地上還拖了一條長長的漏油痕跡。

據了解,該名駕駛開車行經台中大里區國光路,自撞分隔島一路衝向路邊,幸好沒有撞進路旁店家,至於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三層樓高燈杆占3線車道 警忙疏導交通

早上5點左右,天還沒破曉,一名轎車駕駛行經環中路五段、永春東三路口要往烏日方向行駛,不料卻直接撞上安裝在中央分隔島上的路燈,約三樓高的路燈應聲倒塌,佔據了3線車道。

撞擊力道之大,自小客車的鈑金嚴重凹陷,車頭撞成了一個V字型,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被撞斷的路燈占據道路,員警也緊急擺上交通錐疏導車輛閃避通行。

警方事後調查,該名李姓駕駛為81年次,酒測值為零,而肇事駕駛供稱精神不濟才會釀禍。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