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包爭議延燒! 高嘉瑜粉絲出征藍兩女議員

高嘉瑜從買房爭議到買包疑雲,如今更演變成三個女人的戰爭。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九年前,當時還是市議員的她,隨同市府出國考察,爆出買名牌包爭議,如今成為三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議員游淑慧和王欣儀紛紛爆料,說高嘉瑜兩次出國考察,脫隊狂掃名牌貨,還要市府員工幫忙提戰利品。遭點名的北市現任公管主心主任趙光中,今日請假避風頭,兩位藍營議員臉書被高嘉瑜粉絲出征狂嗆,游淑慧氣到上節目淚灑鏡頭前;高嘉瑜上午在鏡頭前也落淚,反擊游淑慧根本在「蹭她聲量」。

三個女人的戰爭! 游淑慧、高嘉瑜先後淚灑鏡頭前

游淑慧和同黨議員王欣儀爆料,立委高嘉瑜出國考察卻是在血拼,遭到對方粉絲出征,游淑慧日前對此在節目上哽咽、拭淚表示攻擊她、攻擊市長就算了,不要去攻擊小孩子跟一個單親媽媽。而王欣儀則繼續加碼爆料,高嘉瑜幫朋友買的名牌錶,指的就是現任男友,再轟對方說謊。

高嘉瑜今日受訪時終於也落淚,表示該落淚的人應該是她,現在不管是蹭她聲量、還有無端指控的什麼都有;游淑慧則反嗆高嘉瑜,2018年蹭柯文哲、2020年蹭蔡英文,高嘉瑜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至於針對究竟有無「提包」、「脫隊」等情況,高嘉瑜表示要「拿出證據」,游淑慧反嗆「沒品的謊話誰會相信」,逛街吃飯都跟到,然後拜會就跟不到,高嘉瑜不見了、還有 「提袋哥」也不見了。

「提袋哥」趙光中請假閃爭議 手機關機拒接

游淑慧口中被高嘉瑜抓去提東西的「提袋哥」,就是台北市現任公管中心主任趙光中,他今天確定請假、手機也關機,似乎是要特別避風頭,而當年同樣隨同出訪的現任產發局長林崇傑,則是趕緊撇清關係,表示議員的那些行程,他並不清楚,他連誰幫高嘉瑜提都不曉得。

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這件事,反應則是「哈哈哈!哇!又開始哈哈大笑」,並沒有特別多談。高嘉瑜從買房爭議到買包疑雲,如今更演變成三個女人的戰爭。

台北/陳蜀強、蕭睿陞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