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踢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市議員任內,曾於赴義大利考察時瘋狂掃貨、買名牌
  • 對此,高嘉瑜回酸,「想要蹭聲量的人,什麼話都說得出來」
  • 游淑慧今受訪時再度強力反擊,更酸高嘉瑜「獨佔媒體熱搜版面夠了沒?」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房產爭議燒不完!日前才剛澄清自己省吃儉用、不買名牌,如今又遭到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打臉,踢爆高嘉瑜在擔任市議員期間,曾經趁著市府團隊赴義大利考察,瘋狂掃貨、買名牌,數量多到得靠北市府公務員幫忙帶。

駁斥「狂買包」 高嘉瑜:游淑慧都在照顧郝

對此,高嘉瑜回酸,「想要蹭聲量的人,什麼話都說得出來」,更駁斥這爆料過於捕風捉影,強調當時僅買了一個名牌包,還是買來送給媽媽的。高嘉瑜也質疑,當時的游淑慧擔任那時的台北市長郝龍斌秘書,忙著照顧郝龍斌,怎麼會注意其他人的事。

高嘉瑜酸「蹭聲量」 游淑慧:當時滿街找她

對於高嘉瑜稱「蹭聲量」,游淑慧今(26)受訪時強力反擊,表示「不用什麼東西都打到政治操作,一下子說黨內追殺,一下子說人家在覬覦她的立委選舉」。

而針對高嘉瑜酸自己當時忙著照顧郝龍斌,游淑慧也說,要高嘉瑜別忘了,考察當時她落單時,自己還滿街到處找她,甚至還幫要協調人陪高嘉瑜逛街,更直言「那時候其實我一直都在照顧她」,酸說「高委員可能比較健忘」。

至於高嘉瑜近日被爆出擁房爭議,游淑慧也砲轟,「其實她從頭到尾說自己買不起房子、不買名牌包,都是演出來的」,狠嗆「獨佔媒體熱搜版面第一名已經一個禮拜了,不知道她覺得夠了沒?」。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