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市柳生之里有一塊巨石受到矚目。圖:翻社自柳生觀光協會
奈良市柳生之里有一塊巨石受到矚目。圖:翻社自柳生觀光協會
  • 日本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上映後,風靡日本跟台灣,許多觀光景點也搭上鬼滅熱潮爆紅
  • 日本須坂市、奈良市各有一塊巨石,和《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劈開的岩石神似,引發話題

日本動漫《鬼滅之刃》風靡日本跟台灣,不只是週邊商品熱銷,日本許多景點也搭上鬼滅熱潮,振興當地的觀光業。像是長野縣跟奈良縣分別都有一塊巨石,跟鬼滅主角炭治郎劈開的巨石十分相像,立刻爆紅,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小粉絲變身「炭治郎」!重現經典劈石場景

日本人氣動漫電影《鬼滅之刃》一上映,在日本引起轟動,不僅週邊商品大賣,許多觀光景點也搭上鬼滅熱潮。長野縣須坂市就有塊巨石,成為爆紅景點。

這塊巨石是板田山共生之森步道的龍之裂石,高約2公尺、寬約3公尺,巨石有條又深又長的裂痕,看上去就像是《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在鬼殺隊接受訓練時劈開的巨石。許多小朋友都變裝前來,搶著跟巨石拍照,重現劈石經典場景。

長野縣須坂市有一塊巨石,和《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劈開的岩石神似。圖:翻社自長野縣須坂市Twitter@suzaka_city

奈良「柳生之里」巨石受矚 粉絲變裝朝聖

奈良市柳生之里也有塊巨石受到矚目,這是由劍術一流的柳生石舟齋劈開的,許多粉絲也是盛裝打扮前來朝聖,讓柳生之里相隔半世紀,又成為人氣的觀光景點。

國際中心/林奕圻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