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22日晚間PO出2張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的照片,澄清擁房爭議
  • 她表示自己買房如實申報,還自嘲因為囤物症,租屋處東西像「資源回收廠」而無法搬家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曾表示,在台北市買不起房子且自己已租屋10年,但卻又被爆出名下擁有不動產。對此,她22日晚間在臉書PO出2張衣服「堆積如山」的照片澄清,並表示,自己買房如實申報,但因為囤物症,租屋處東西堆積如山像「資源回收廠」而無法搬家,若要炒房就不會誠實申報。

高嘉瑜強調,「如果要炒房,不會兩間相鄰套房打通,不會只買一個車位,如果要炒房,不會買毛胚,如果要炒房,不會登記名下誠實申報」,再次反駁外界猜測。

只是高嘉瑜貼出租屋處照片,本來是要強調自己買房如實申報,但照片中堆積如山的衣服,還有泛黃的枕頭,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看到高嘉瑜的PO文及照片紛紛留言,「委員整理衣服的功力,堪比歌藝了」、「忽然覺得我女兒房間好像沒那麼糟」、「相信這張照片已經是挑最乾淨的角落拍了」、「忽然間覺得我家整齊了」等。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