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金馬獎將在21日登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廝殺激烈。圖:翻攝自金馬影站TGHFF FB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1日登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廝殺激烈。圖:翻攝自金馬影站TGHFF FB
  • 第57屆金馬獎將在21日登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廝殺激烈
  • 桂綸鎂憑著電影《腿》將四度角逐影后寶座,陳淑芳在《孤味》中的精湛演出,也是這次的奪后熱門

第57屆金馬獎即將在今(21)天晚間登場,今年最佳女主角的入圍名單,老將、新秀各自精彩!藝人桂綸鎂憑著電影《腿》將四度角逐影后寶座,不過對手各個奪后呼聲高,像是有「國民阿嬤」之稱的陳淑芳,在電影《孤味》中的精湛演出,也被視為是這次的奪后大熱門。

《腿》桂綸鎂展現多重面向 四度角逐金馬獎

在電影《腿》中,桂綸鎂挑戰從未演過的潑婦角色,展現黑色幽默、大秀舞技,多重面向的她,讓觀眾看得入迷,更讓她在《女朋友·男朋友》後,四度角逐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不過對手們奪后呼聲也很高!

陳淑芳、李霈瑜來勢洶洶 首入圍金馬拚后

首次入圍金馬就要角逐影后的「國民阿嬤」陳淑芳,在電影《孤味》裡,完美詮釋傳統女性的堅毅,更唱出人生無奈與滄桑,爐火純青演技,成為這回封后大熱門!同樣首次角逐金馬,就有望奪后的還有在電影《消失的情人節》中,演出清新鄰家女孩的大霈李霈瑜。

睽違14年搶金馬 《怪胎》謝欣穎演技獲好評

此外,謝欣穎則是憑著電影《怪胎》中,飾演有嚴重強迫症的女孩一角,睽違14年再度入圍金馬獎,以鮮活演技大獲影迷好評!

金馬影后競爭激烈!《墮胎師》白靈力拚突圍

至於藝人白靈則是在《墮胎師》中,身為一位黑市墮胎師,同時也是一個單親媽媽的角色上,碰撞出衝突火花,癲狂人設對比其他入圍者,更顯突出。

最佳女主角最後獎落誰家,還是得等21日金馬獎揭曉答案!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