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北台中店今天上午開幕
  • 為了慶祝開幕,業者獨家推出百萬遊艇、名牌包等高單價商品
  • 百萬遊艇剛開幕就賣出兩艘,還有客人是捧著現金付款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北台中店籌備多年後,今(20)天上午舉行開幕儀式,現場湧入2千多人。為了慶祝開幕,業者獨家推出百萬遊艇、名牌包等高單價商品,全部都在一個小時內賣出,讓不少民眾驚呼,台中市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嘆為觀止的消費力!1.5小時810停車格全滿

好市多北台中店今天上午8點30分開幕,不少民眾紛紛前來排隊進場。儘管業者選在上班日開幕,仍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採購,賣場內近千個停車格一位難求。

台中市警局為因應大量車潮也加派人力進行疏導,規劃周邊交通,同時也呼籲可以改搭公車或是正在試營運的捷運綠線,避免浪費時間在找車位。

重機、名包當「菜」買 開幕2千人催出超狂買氣

業者為了慶祝開幕,還獨家推出高單價商品,像是要價157萬的遊艇、79萬的紀念版重機及53萬的名牌包,通通都在開幕一小時內順利成交。

業者獨家推出高單價商品。圖:台視新聞

真「天龍」!遊艇1hr賣2艘 男阿莎力「掏現金」買

其中百萬遊艇剛開幕就賣出兩艘,還有客人是捧著現金付款,不少高單價商品,民眾幾乎是秒決定下單,也讓網友驚呼「台中地區的消費力真的很驚人!」

台中/林書弘、梁智翔、SNG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