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凌晨台中東區進化路有一輛轎車駕駛酒駕,和機車發生碰撞,騎士送醫不治
  • 彰化員林則有一名婦人疑似安眠藥未退,一輛休旅車從彎道衝出,撞上水泥護欄,更險些撞進民宅

今(14)日凌晨台中市東區的進化路,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沒有注意路況,撞上一旁機車,男騎士當場噴飛50公尺遠,倒臥在馬路中央,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闖禍的轎車駕駛酒測值超標,當場被員警上銬逮捕。無獨有偶,彰化縣員林市也發生一起驚險事故,一名女駕駛行經下坡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差一點就撞進民宅,車頭嚴重損毀。

酒駕釀禍 撞機車騎士噴飛50米不治

台中東區的進化路今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事故,一輛轎車駕駛酒駕,和機車發生碰撞,機車滑行噴濺火花,騎士噴飛50公尺遠,當場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肇事駕駛酒測值0.94,警方訊後將駕駛移送法辦。 

車禍發生後,滿地散落車體碎片。圖:台視新聞

婦有服用安眠藥習慣 疑恍神過彎失控釀禍

而在彰化縣員林市,昨(13)日上午九點多也發生車禍,一輛休旅車從彎道衝出,撞上水泥護欄,車頭嚴重損毀,整輛車往右衝橫越兩線道,險些波及一輛紅色機車,女騎士還頻頻回頭查看,幸好沒有撞進路邊民宅。

肇事女駕駛左胸疼痛,疑似有腦震盪,第一時間送醫治療,她表示,平時有服用安眠藥的習慣,不排除是藥效還沒有退,就開車上路,才會精神不濟釀禍。

彰化/戴榮懋 台中/林書弘、梁智翔、陳世杰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