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曲歌后艾怡良、斜槓鬼才黃明志及小提琴家陳銳將擔任金馬57表演嘉賓
  • 《孤味》分飾同一角色的陳淑芳、于子育將跨越時空演繹動人的主題曲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今年由華裔小提琴家陳銳擔任開場表演,金曲歌后艾怡良、陳淑芳及盧廣仲也會演唱入圍電影歌曲,歌手黃明志則特別為典禮打造新歌,精彩可期。

陳銳小提琴「拉」開序幕 艾怡良、盧廣仲將獻聲

金馬執委會公布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包括華裔小提琴家陳銳、金曲歌后艾怡良、以及特別為典禮打造新歌的黃明志。

在國際樂壇深受肯定的小提琴家陳銳,將擔任第57屆金馬獎開場表演,為活動掀起序幕;明年可望以演員身分角逐金馬的金曲歌后艾怡良,則要以深厚唱功詮釋華語電影中膾炙人口的英文老歌;黃明志演則特別為典禮打造神秘新歌,要到典禮當天才會公開。

期待!陳淑芳、琇琴將跨時空合唱《孤味》主題曲

今年金馬邀請不少大咖嘉賓炒熱現場氣氛,像是準影后陳淑芳、李霈瑜,陳昊森及盧廣仲也將演唱入圍電影歌曲。其中在電影《孤味》裡,飾演同一角色的陳淑芳和琇琴將跨越時空演繹主題曲,賺人熱淚。

影壇3新星任「遞獎大使」 金馬盛會21日即將登場

此外,由影壇新人所組成的金馬獎遞獎大使已經邁入第四年,今年找來三人擔任,分別是演過《天堂的微笑》、電影《寒單》的徐謀俊、拍攝《鬥魚》和《哈囉少女》的林輝煌及模特兒出身的范姜彥豐。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21日登場,眾星雲集,精采表演,讓人拭目以待。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第57屆金馬獎遞獎大使。圖:台視新聞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