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雄一輛白色轎車行經高屏大橋時,直接鑽進併行的車輛之間
  • 警車當時也在高屏大橋上,由於正在處理機車拋錨事故,並未處罰該車輛

高雄一輛白色轎車6日早上9時多,行經高屏大橋時,為了搶快,不顧內側跟中間車道都有車輛,竟強行鑽車,硬從中間縫隙擠進去,讓目擊民眾相當氣憤,主動向警方檢舉,而這名駕駛也為他的危險行為,付出了代價。

遭控漠視違規轎車 警:無法兼顧事故、車況

小貨車和轎車正併行前進時,後方一台白色轎車竟然從中間鑽過去,小貨車趕緊往外靠,避免擦撞。目擊的民眾相當氣憤,但眼看橋上明明有警察,卻沒有及時處理,懷疑警察置之不理。對此,林園分局中庄派出所長劉進展出面解釋,是因為當時有機車拋錨在高屏橋上,警方正忙於排除事故,並非刻意忽視。

開車當「刷卡」硬鑽全遭錄 危險駕駛吃罰單

雖然警方當下沒有察覺,但該車駕駛的誇張行徑,早已被民眾全程錄下並向警方檢舉,林園派出所劉進展也對此表示,「該車於兩車縫隙中強行超車之行為,應已構成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可處以2萬4千元罰鍰」。 

高雄 /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劉于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