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陷膠著!波特蘭民眾持槍上街、燒國旗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各州也不平靜,包括紐約、西雅圖、洛杉磯等地,民眾因不滿現任總統川普要求停止計票,爆發示威抗議,高喊每一票都應該被計算,場面十分混亂,更有多人遭到逮捕。其中,奧勒岡州首府波特蘭還有示威民眾焚燒國旗,甚至持槍上街。

等不到白宮新主人,全美緊張氣氛持續升高!紐約反川普示威、群眾上街焚燒物品,場面一片混亂。奧勒岡首府波特蘭有示威者在街頭燃起熊熊火焰,還有人放火燒國旗,出動大批警力驅趕群眾,武裝的國民兵和軍車出現在街上,防止衝突再擴大,但仍有民眾帶槍上街被捕。

川普喊停止計票燃起選民怒火 洛杉磯逮40示威者

洛杉磯街頭也不平靜,民眾情緒激動對警方咆哮,雙方衝突一觸即發。最後警察以非法集會為由,逮捕至少40名示威者。美國大選結果沒出爐,川普要求停止計票卻引燃全美各州選民怒火,紛紛上街要求每一票都要計算。西雅圖也掀起反川普示威,示威者還在馬路上放鐵釘,傳出有多人遭逮捕。

總統大選開票陷入膠著,示威抗議遍地開花,還等不到白宮新主人,全美已經陷入緊張氣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