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某工廠老闆在工廠外牆貼上自製海報與美國國旗,支持川普。圖:台視新聞
彰化某工廠老闆在工廠外牆貼上自製海報與美國國旗,支持川普。圖:台視新聞
  • 彰化某工廠老闆力挺川普,在工廠門口插滿美國國旗與自製海報
  • 老闆張貼公告,若川普順利連任,全廠放假十天;若敗選全廠放三天喪假,理由是為全宇宙祈禱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尚未出爐,全球持續關注,彰化有位工廠老闆為力挺川普,在工廠門口插滿美國國旗以及自製海報,更貼出公告,「如果川普順利連任,全廠上下員工放假三天普天同慶;若川普落選,全廠上下員工放三天喪假,為全宇宙祈禱」。

美總統大選 彰化工廠川普贏休十天輸放假三天

彰化一間工廠老闆十分支持川普,還用行動力挺,除了在門口掛上美國國旗、自製川普海報甚至台灣幫川普催票,要美國的親朋好友投川普,廠裡還有人川上美國隊長的衣服上街頭,問路過民眾,是否支持川普,一同高喊「川普凍蒜」。

全力力挺川普,要全工廠上下動起來,公告如果川普當選,全廠上下員工放假十天,以示普天同慶;如果川普落選,全廠上下員工喪假三天,為全宇宙祈禱,意味這川普當選與否,員工都有假放。

不論川普當選與否都能放假 網友稱羨

不少民眾聽到有這樣公告,直呼好羨慕,大讚該間工廠老闆很大器;大選結果牽動該間工廠員工的心,到底是放十天還是放三天,緊盯新聞,不敢鬆懈。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