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快未禮讓直行車 跑車撞BMW車頭全毀

撞擊力道太大,黑色的BMW車頭幾乎全毀。圖:台視新聞

又是未禮讓直行車釀禍?昨(2)日深夜,台中市一台馬自達敞篷跑車左轉時,與直行的BMW相撞,撞擊力道之大,兩台車幾乎都被被撞成廢鐵,幸好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只是車子維修費用初估高達60萬元。

猛烈撞擊排氣管竟掉落 跑車右輪全變形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昨日晚上10點多,李小姐開著BMW要去找朋友,經過文心路和向上南路口時,和一台準備左轉的馬自達跑車相撞。

BMW被撞到人行道上,車頭凹陷,車上的安全氣囊也全爆開,一旁的馬自達跑車,右輪整個撞歪,連排氣管都被撞掉。撞擊力道太大,兩台車幾乎成了廢鐵,車體零件散落一地,疑似又是未禮讓直行車,才會發生意外。

BMW直行遭撞衝人行道 駕駛無奈:常被撞

直行慘被撞,BMW車主李小姐表示,「他(跑車車主)說他是左轉燈,我說我是綠燈,我反應不及,因為我車速也算蠻快,我應該也有70」。至於是否有受到驚嚇,李小姐直言,「 沒有,因為我常有這個(車禍)經驗」。不過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中/梁智翔、廖翊庭、阮賢偉 責任編輯/林庭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