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名建商位在台中七期的新建案25日起開放預約,沒有公開銷售,卻熱銷搶破頭
  • 傳出該建案被排前兩名的買方各自買下100多戶,瞬間被掃購一空

全台房市交易升溫,知名建商位在台中七期的新建案,25日起開放預約並未公開販售,但卻傳出被排前兩名的買方各自買下100多戶,瞬間被掃購一空。建商澄清,只是「免費」讓客戶預約,沒有收費。這也讓不少網友質疑,是有心人炒房的謠言。

2投資客捧千萬掃空七期房 買不到的拍桌罵

位在台中七期知名建商的潛銷案25日開放預約,沒有公開銷售卻熱銷搶破頭,據了解,搶到頭香的投資客不到清晨5點就前往排隊,與排在第二順位的民眾分別捧著大疊現金,各自掃掉100多戶,全被掃購一空,也讓同樣熬夜排隊為第三順位的團購業者半戶都沒搶到,氣得當場拍桌大罵。對此,銷售人員則相當低調,不願受訪。

掃光2房142戶 投資客買房被證實「轉手投資」

事後搶房情況也在網路和群組瘋傳,疑似是掃光剩餘戶數的第二順位民眾在臉書及社團PO出照片表示,2房142戶都被他們掃光,目的是要買來轉手投資新案。

建商稱免費預約不會收費 網友質疑:在炒房?

建商方面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僅是「免費」讓客戶預約,不會收費,後續也會再向代銷業者了解,並幫已收款的客人退款。不過,這也讓網友質疑是在「炒房」、自導自演。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乃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