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變形。圖:台視新聞
肇事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變形。圖:台視新聞
  • 國道三號在新北市中和路段,發生連環車禍!
  • 小客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先追撞前車,被撞小客車也失控打滑,擦撞到其他無辜車輛

國道三號在新北市中和路段,周末發生連環車禍!小客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追撞前車,導致被撞的小客車也失控打滑,又擦撞到其他無辜車輛,最後造成三人受傷送醫。

休旅車被撞失控衝護欄 轉半圈再撞1車

肇事銀色轎車車頭全毀、引擎蓋變形,而挨撞的休旅車也多處毀損,連無辜被波及的轎車,車殼都破碎零散。這起連環車禍發生在國道三號南下35.7公里中和路段,肇事轎車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行車距離,追撞前方休旅車,導致休旅車撞上護欄,又偏離車道,撞上後車。所幸駕駛、乘客,都沒有生命危險。國道公路警察局交通組長林成家表示,「各駕駛人均施以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機車誤闖國道! 今年1-9月發生1359件

國道驚魂不僅連環車禍,在國道一號北上36.4公里處又有機車誤闖,這路段正是不久前機車騎上國道,釀成10車追撞的事故現場。國道警察統計,從今年1月到9月,已經發生1359件行人和機慢車誤闖國道事件,提醒駕駛人在國道行駛時須特別當心,否則發生事故,後果不堪設想。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