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南一位黃姓女子在網路上抱怨,自己收到一張在高雄開車,違規闖紅燈的罰單裁決書
  • 黃女根本沒有車、沒開過車,也沒有駕照,第一時間還以為碰上詐騙集團,趕緊向警方求證
  • 原來自己的身分,疑似遭到另一名女子冒用,目前警方已通知違規轎車車主,要釐清對方身分

台南一位黃姓女子在網路上抱怨,自己收到一張在高雄開車,違規闖紅燈的罰單裁決書,但自己根本沒有車、沒開過車,也沒有駕照,第一時間還以為碰上詐騙集團,黃女趕緊向警方求證,才發現,原來自己的身分,疑似遭到另一名女子冒用,目前警方已通知違規轎車車主,要釐清對方身分,依法裁罰。

天外飛來違規罰單 女憂遭詐騙報警求援

今年五月一輛轎車在高雄闖越紅燈,並一路直行,整個違規過程,全被後方巡邏員警拍下,當場上前攔查開單,當下違規女駕駛宣稱沒有帶證件,因而冒用黃女身分資料。

起初黃女收到罰單時,因為自己根本沒有車、沒開過車,也沒有駕照,還以為自己碰上詐騙集團,直到收到罰單裁決書後,向警方求證,事件才曝光。由於黃女曾遭好友冒用身分,如今又收到違規紅單,讓她氣得報警處理。

轎車違規駕駛疑謊報資料 警鎖定車主追查

加昌派出所所長黃少軒指出,當時以小電腦查詢違規駕駛身分,發現五官有神似,因此不疑有他。同時黃少軒表示不排除是黃女認識的熟人所為,目前在調閱車籍資料後,鎖定住在彰化的陳姓車主,將以刑法的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高雄/蕭志遠 責任編輯/胡立夫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