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醜聞還有未爆彈? 川普律師:選前10天將公諸於世

川普前往賓州造勢。圖:AP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關鍵的兩週,兩大陣營步步為營,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跟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先後前往關鍵搖擺州賓州拉票,拜登將邀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合體造勢,至於原本會跟川普一起出席活動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因為咳嗽的狀況沒有改善,臨時取消行程。另外,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透露,大選倒數前10天,他們將公布更多有關拜登家族的醜聞,引發美國朝野高度關注,究竟內容會有多勁爆。

決戰賓州! 川普狂言「讓拜登嚐到驚天挫敗」

賓州在選舉人票中佔20張,成為關鍵戰場,上一次總統大選由川普拿下,如今川普在賓州的選情吃緊。川普20日前往賓州造勢,隨著競選歌曲起舞,川普致詞時疾呼,要告訴這些有錢的自由派偽君子,「11月3日要讓拜登瞌睡喬嚐到驚天的挫敗」。

梅蘭妮亞原本要一起出席造勢活動,但發言人指出,梅蘭妮亞確診武漢肺炎後雖然痊癒,但咳嗽症狀未改善,因此臨時取消行程。

對手拜登同樣不敢輕忽,明日在賓州的造勢活動將邀請歐巴馬出席,一同拉票。

拜登致命傷? 川普緊咬杭特電郵門案

針對即將舉行的最後一場辯論,川普對辯論規則及方式頗有微詞,他痛批,這場辯論一點都不公平。

不過4年前電郵門案重創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川普陣營這次似乎又想藉電郵門案扳倒對手,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透露,在大選前10天,會有更多有關拜登父子的醜聞公諸於世,還賣關子表示「杭特拜登的電郵文本以及照片,會讓你嚇一大跳」。

拜登的女婿克萊恩(Howard Krein)最近也被爆料,協助中國企業進軍美國市場,甚至還吹捧中國是防疫典範,是否會成為拜登的致命傷,還有待觀察。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林湘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