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發言人暗酸柯? 林昆鋒:林右昌不會失言

基隆市長林右昌挖角柯文哲的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擔任市府綜合發展處長,引發布局2022首都市長大選的聯想。圖:台視新聞

基隆市長林右昌挖角柯文哲的前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擔任市府綜合發展處長,引發要布局2022首都市長大選的聯想。而林昆鋒就職第一天,就稱讚林右昌不會失言,難道是在影射前老闆柯文哲嗎 ?台北市政府回應,柯文哲的新聞議題多,不用人操心,反倒是林右昌需要林昆鋒多多費心。台視新聞獨家訪問到柯文哲本人回應,他說自己是忍不住愛講「老實話」。

糗! 柯文哲打海軍旗號 搖斷同志六色彩紅旗

台北市簽署、加入國際彩虹城市,成為全亞洲第一個,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也為月底登場的同志大遊行宣傳,不僅使出「單腳站」來拍宣傳照暖身,還拿起同志驕傲六色彩紅旗,打起海軍旗號,但接著卻發生「旗桿斷裂」的悲劇。對於前一天對「斐濟事件」的「拖進去處理說」,他話說得很直白,笑稱自己是「不小心把實話說出口」。

前發言人暗酸柯? 林昆鋒:林右昌不會失言

柯文哲「前自家發言人」林昆鋒,被基隆市長林右昌挖角,引發外界聯想,林右昌是要布局2022首都市長大選,但林昆鋒到任第一天,卻把矛頭指向「前老闆」柯文哲。前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基隆市政府現任綜合發展處長林昆鋒表示,林右昌最讓他感動的一點,就是有所堅持,而且「不會失言」,被外界解讀是暗酸前東家柯文哲,他對此也趕緊澄清,政治人物講話難免會被大家擴大解讀,並沒有特別要針對誰。

林右昌找「媒體焦點」 北市府發言人酸「多費心」

柯文哲對此顯得不在意,表示林昆鋒以前當他發言人,常常要替他善後,但他也強調自己不是失言,只是常常不小心就講實話。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則表示,不曉得林昆鋒在酸誰,但北市府不太需要去幫忙製造媒體焦點,這也是未來「昆鋒哥」到基隆市政府,會比較需要費心的地方。

台北、基隆/陳蜀強、吳祥三、蔡志恆 責任編輯/李成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