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女學生父親指控,老師長期在課堂上對同學言語性騷擾,造成女兒罹患憂鬱症。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女學生父親指控,老師長期在課堂上對同學言語性騷擾,造成女兒罹患憂鬱症。圖:台視新聞
  • 高雄左營區一名國小女老師,遭家長指控長期在課堂上對學生言語性騷擾
  • 不但要違反規定的學生,男女生互相親吻,還要他們摸手、牽手繞教室一圈
  • 家長指控,女兒因此罹患憂鬱症,無法到學校上課

高雄左營區一名國小女老師,遭家長指控長期在課堂上對學生言語性騷擾,不但要違反規定的學生,男女生互相親吻,還要他們摸手、牽手繞教室一圈,校方知情後還延遲通報,導致受害學生罹患憂鬱症。對此,校方出面澄清,調查結果與家長指控內容不符,也找不到其他受害學生指證,全案已通報教育局。

家長控國小女師言語性騷 害愛女罹患憂鬱症

女學生父親指控,女兒班上的女老師規定同學如果犯錯,就要跟隔壁男生做親吻動作,若再犯就要兩人手牽手繞教室一圈,導致自己小六的女兒因此罹患憂鬱症,完全無法上學,半夜睡覺還會嚇醒,必須靠藥物控制才能入睡。

恐懼!違規就親嘴、牽手 家長控校方未積極處理

不僅如此,女學生父親也指出,校方在得知老師的行徑後也完全沒有作為,僅回覆仍在調查當中,讓他無法接受。

校方:調查結果與指控不符 查無其他受害學生

不過,校方出面澄清表示,從去年接獲通報至今,除了調查外,也召開過性平會議,都沒找到其他受害學生,所以無法成案。對於女學生家長的指控,將會再進行溝通瞭解。

高雄/葉政昀、張崇閔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