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一名婦人今天到早餐店用餐,將錢包放在腿上,吃完飯準備離開時,不慎把錢包掉在桌子底下
  • 店家發現追了出去,婦人已經不見蹤影,擔心婦人會有急用,店家趕緊把錢包送到警局

民眾外出真的要隨時留意自身錢財!基隆一名婦人,今(14)天到早餐店用餐,將錢包放在腿上,吃完飯準備離開時,不慎把錢包掉在桌子底下,婦人也沒注意,轉身就走。店家發現追了出去,婦人已經不見蹤影,打開包包,裡頭居然有1萬元現金,擔心婦人會有急用,店家趕緊把錢包送到警局,希望儘快找到失主。

驚!打開錢包一看裝1萬 店家憂有急用送警局

基隆市一名婦人到早餐店用餐時,順手把錢包放在腿上,但吃完早餐、結帳之後,剛起身,錢包就掉到桌子底下,她卻完全沒有查覺,直接轉身離開。店家發現,趕緊追出去,但是婦人早就不見蹤影。

用餐過程中,這名婦人一度拿出裝了1萬元現金的錢包查看,沒想到吃完早餐,人走錢卻沒帶走。還好店家機警,擔心婦人有急用,又一時找不到失主,趕緊把錢包送到警局。婦人糊塗丟錢,幸虧店家拾金不昧,否則一萬元現金,恐怕再也找不到。

基隆/蔡志恆、陳卓妤、李育軒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