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萬聖節因疫創舉 得來速「被嚇免下車」

因應疫情,美國加州「艾默森海盜」今年的萬聖節活動改成「得來速」鬼屋。圖:翻攝自AP

再過兩個多星期就是萬聖節了!美國加州舊金山地區,每年都會舉辦「艾默森海盜萬聖節活動」,今年為了做好防疫,特別設計了「得來速恐怖鬼屋之旅」,全程都不需要跟他人接觸,還能充分體驗驚悚刺激的感覺。

每年到萬聖節時,各大遊樂園往年都會舉行室內的各種主題鬼屋活動,但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眾多知名遊樂園仍處於關閉狀態,唯獨得來速恐怖鬼屋之旅,不但可以嚴格防疫,保持社交距離,還能讓遊客玩得盡興!

「艾默森海盜」邁入29年 免下車也可嚇破膽

「艾默森海盜」是舊金山灣區一家頗受歡迎的酒吧,舉辦萬聖節特別活動已經29年,因應疫情轉以「得來速」鬼屋模式經營,該處共有20貨櫃拖車,占1.2萬坪,開車一趟約20分鐘左右,可以好好享受被嚇的感覺。活動從10月初開始,每個星期四到星期天營業,一路至11月1日,保證民眾不用下車也可以嚇破膽!

「自己嚇自己」 提供驚悚背景音樂先下載

民眾開車沿途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恐怖場景,包括墳墓、鬼屋、監獄還有海盜船,以及各種真人扮演的恐怖角色,再與特效相結合,讓遊客彷彿進入恐怖電影的世界,尖叫聲不絕於耳。業者甚至還提供毛骨悚然的配樂,讓民眾可以事先下載,增添恐怖氣氛,遊客進入鬼屋得來速時,只要按下播放鍵,慢慢地行駛,驚悚配樂再搭配場景,讓人不寒而慄!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林庭樂